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推薦好用的足膜~超人氣第二代日本專利【Dr.Foot】襪套式足膜還沒用過就太落伍了

我是個超級懶惰鬼,我懶的刮腳皮~更不可能花錢去給別人修腳.




看到只需要1.5~2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達成100%的效果,


我當然要試看看啊!!!!
網購回來剛看到實品的時候,我還半信半疑



一個小小的襪套怎麼可能有效果,
算了,



既然都買了就硬著頭皮試看看囉.


沒想到第3天我的腳就好像蛇在蛻皮一樣.


腳底板的皮是整片下來的ㄟ(看起來很爽),


一個禮拜我的腳就變的超咕溜的,
真的是蠻值得推薦的產品!!!推!!!!


這是用過足膜的網友的使用心得,如果你在用好用的足膜,



點下列網址了解日本專利日本專利【Dr.Foot】襪套式足膜的詳細資料


http://webfirst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3186



但是網路的消息我倒是知道的蠻快的(典型宅女)


日本電視.新聞.雜誌爭相報導
使用約1~2週後.足部宛如初生般嬰兒的腳




腳跟會乾裂粗糙或厚皮粗繭,最主要就是因為腳跟要支撐全身的

重量,長時間的行走及活動如果有不當的摩擦及壓力,久而久之就會刺激角質增生增厚,如果再沒有注意局部保濕而產生角質缺水乾荒的狀況,皮膚就會漸漸失去該有的柔軟及彈性而產生胼胝及龜裂,最後就會變成裂傷或腳臭的情形。愛美的女性也常因為腳跟長繭或是龜裂等原因而困擾!!
想要擁有嫩嫩的腳~就使用【Dr.Foot】襪套式足膜!


足膜 推薦,絕世美肌 足膜,足膜 脫皮,beauty foot足膜,bb foot足膜,去角質足膜,韓國足膜,

日本beauty foot神奇去厚角質足膜,足膜使用,baby foot足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