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台灣最多部落客推薦使用的寵物用品~哈比狗狗尿布墊

養寵物就跟養小孩一樣,小孩要嬰兒用品,寵物就要寵物用品,
山德拉
我有5隻馬爾濟斯,3隻2磅和2隻3.5磅。當天氣不好時或太冷時,

沒辦法到戶外去大小便。30年中我試過很多種品牌的尿布墊。

直到我買了哈比狗訓練尿布墊,我非常的驚訝!它的吸水力及防漏真的很棒,

是我用過品牌當中最好的。真可惜我只買了一包,

我再回到xx商店己經銷售一空,店裏的經理告訴我幾個地方或許可以找的到,

但是也都賣完了。我的狗狗們己經在祈求給他們”哈比尿布墊”,

它們不喜歡使用其它品牌的,會讓它們很不開心。

真希望xx商店能趕快把貨補齊。


如果你找不到好的狗尿布,點下列網址有更多詳細介紹


http://huppy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3186







美國評價最好的狗狗訓練尿布墊!

吸水力超強,不用經常更換,環保又省錢!

吸水力超強,狗狗腳不會沾濕,造成二次清理!

除臭效果強,室內不會再有尿騷味!

可訓練狗狗到固定位置大小便!


台灣最多部落客推薦的寵物用品~哈比狗狗尿布墊,



可以幫助有養狗的飼主輕鬆解決狗狗大小便的問題,



以下就是用過的見證心得分享



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!
1. 吸水力超強,不用擔心外漏。!

2. 獨特裁縫設計,尿液不會滲透,保護家中木質地板,不用再二次清理!

3.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,尿液不逆流,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!

4. 神奇除臭效果強,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!

5.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,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!

6.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,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!

7. 戶外、室內使用簡單,方便丟棄!

8.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

9. 給狗狗一個舒適、乾淨的地方方便,狗狗會更乖巧、更愛你喔!

10. 有錢也買不到,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!

11.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!

12.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-Mxxx指定採購!

13. 只要用過”哈比”,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!



寵物用品購物網,寵物用品展,寵物用品店,寶羅寵物用品館,寵物用品批發商,2011寵物用品展,台中寵物用品,

2011台中寵物用品暨水族大展,寵物用品專賣店,iris寵物用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