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去角質推薦的氧氣面膜膠是什麼牌子的呢

牛爾老師去角質推薦的是美人語的氧氣面膜膠啦~



不止牛爾老師,更多部落客去角質推薦也是美人語的氧氣面膜膠哦~



點下列網址就能看到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強力推薦



氧氣面膜膠更詳細介紹哦~
http://beautytalk.shop.conn.tw/pro-238.html?member=af000023186




氧氣面膜膠
*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推薦



*最新科技"含氧"精華導入



*革命性泡泡面膜!給你大大驚喜感



*多重功效 一次體驗



~~~熱門暢銷明星商品~~~


以下是奧麗薇FG美妝試用大王跟大家的心得分享哦


奧大一直都說,保養的最根本,其實仍是角質層的健康,因為擁有吸收力好的角質層,才有空間去討論該用哪些好的保養品,而且上次在主持美人語的座談會時,我就已經跟大家聊到很多使用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心得,今天可以再跟沒參加到座談會的朋友們分享一下!
奧大的朋友常會跟我抱怨肌膚吸收力不好,而且大家真的都好忙喔!就算奧麗薇我經常跟大家聊到保養的重要性,也難怪很累的大家無法用心的做到,所以今天奧麗薇要教大家美人語氧氣面膜膠這款產品的好處。
肌膚的表面有15~20層角質,之前的文章有說過,而且這還不包括老廢的角質喔!所以想想如果不一周去一次角質層的話,一堆老廢的東西堆在臉上,肌膚的吸收力要好才怪呢!所以奧麗薇都將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當成敷臉及“順便”去角質的保養品,因為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發現,敷完臉的肌膚也變得相當光滑,就像去過角質一樣的感覺,才發現成分中含有微晶去角質素,難怪這款面膜的效果會更明顯,因為一邊去角質,一邊有效的成分就吸收進去囉!



我第一次使用時,臉上的氧氣泡泡就多到嚇人,但我也只有塗上薄薄的一層,因為泡泡的量跟體溫也有關係喔!奧麗薇的體溫的確是較高啦!(我是火娃)哈哈!所以特別拍下使用後泡泡誇張的樣子給大家看!才剛一抹就開始不停的冒泡,不停不停的冒泡,真的美得冒泡了我,都來不及拍剛抹上的樣子,很有趣。



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像這樣的凝膠狀喔!沒想到會變成奧麗薇臉上那樣的泡泡吧!就連洗臉用的泡泡都沒這樣多喔!



你們看,連指腹上的泡泡也是滿滿滿喔!



而且臉上還會發出泡泡的聲音,像是“玻、玻、玻”的很有趣,敷臉的時間大約是5~10分鐘,不用太久,而且這段時間你的肌膚就已經在運作囉!除了可以補充氧氣外,還可以保濕、撫紋、防止粉刺生成,奧麗薇擠完鼻頭粉刺後也會給它敷一下說,金縷梅萃取還可以順便修護一下毛孔喔!也因此敷完後的肌膚更容易變明亮。


臉部去角質推薦,身體去角質 推薦,臉 去角質 推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